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Coggl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display documents.
04 沉澱, W2 (+1, 統整「幹部教育」, 發現, 南極星, 跟不熟悉的人狀況), 第零週, 第一週, W3 (+1, 與不熟悉的人合作,…
-
-
-
第一週
-
這週給我的感覺
在經歷了「春假」後
回到了學校做事給我的感覺是
充實
感覺這週真的是大爆衝
做了很多不一樣的事情
慢慢的我開始「期待」
下一堂課究竟是什麼?
有時候看到我感覺有趣(團體一起做事、一起討論)的課程
我會感覺很有動力
雖然有時候在做的過程可能會很疲乏(一直重複)像是小冊子
但是每次做完的時候都感覺團體凝聚了一點(更有方向了一點)
-
這週我發現什麼
根據上一學季的統整
我在上一個學季的時候
我自己的狀態很容易出在
「跟過去比較」
把之前的經驗套到這次的經驗
所以在上一個學季我常常覺得每一個報告都應該有上次的那種努力後的感覺(達到上次的感覺)
但我卻忽略了
經驗沒有好或壞,我可 在經驗中找到我自己的改變、每一次經驗都是特殊的
但我覺得我有時候會因為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好而看到成果覺得自己並不是很努力的感覺(有一些報告我是滿意的,但也有一些不太滿意)
在博覽會的時候
我原本跟品樺一組但後來堉安來找我想跟我一組
當下我其實我沒有多想
覺得他加入我也能透過聊天認識堉安
但後來發現其實我在當時還有一個想拒絕的念頭
這念頭來自我或是我跟品樺的氣氛
當時的感覺:我沒有很想要跟他一組,但覺得他一直去找其他人他感覺也會很困擾,反正我覺得我不應該落下任何人,那我就試試看跟八年級一起看看?
其實在前期的過程中
感覺到堉安處在一個跟我們沒有什麼話題的感覺
反正參觀了我們想看的幾個攤位後,問問他要去看什麼
後來也就有點開了話題?
感覺到這一次跟堉安的相處蠻順
他感覺有在針對不同人有不同狀態,可能像是他不太會跟我講冷笑話,所以我覺得他給我的感覺比較不會是「尷尬」在過程中他也是蠻自然的去跟我說大想去哪裡看看
W3
-
-
我的觀察
這週的心情真的是起起伏伏的
-
-
-
在會考成績出來是真的很興奮
但同時也是因為太開心想要分享,所以跟我的兩位朋友(瀚廷、品樺)說但我不知道他們可能沒考好,我得知後自己也很懊悔為什麼要發給他們,而且更多是擔心他們會不會因為看到我的成績又產生了比較,我中途一直想要去收回,但又感覺會不會太刻意,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自己要怎麼去安慰他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