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Coggle requires JavaScript to display documents.
喜歡 (要告白嗎, 喜歡是什麼, 你有告白的資格嗎), 真誠是一輩子,心動能是一輩子嗎, 告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凱旋的勝歌 - Coggle…
喜歡
要告白嗎
要
會答應嗎
會
那接下來呢
他的答應會是真心的嗎,還是只是一種將就一種無奈
你有什麼資本讓她喜歡自己
有
我很有才華,我學會了、也能夠很快的學會很多技能,我也很會領導一個團隊,有調和和排解紛爭的能力
沒有
我的外表真的很普甚至中下,也沒有身高,和她走在一起不是一個好看的風景
1 more item...
為什麼會覺得愛的很累,是因為把自己看得太偉大嗎
是
總是覺得要能夠完美的顧及對方周全,拯救她破碎的心什麼的,卻又發現自己無能而傷心自卑,你真的把自己想得太偉大了
你根本做不到這些,那些很帥很酷的救場瞬間,都是命運安排的,是幾乎無法透過努力去實現的,努力可以,但在努力的過程中越來越自卑,你還是釋然更好吧
1 more item...
不是
因為對對方也會有期待,總是一直去猜測對方對於自己的看法,因為那些猜測中的、對方對自己的好感增減而毀滅式的引響自己的心情
不會
這樣覺得
是因為對自己沒信心嗎
是
不是
因為也許自己就是如此,根本微不足道不重要,不是重要的懂嗎,她不缺你一個
那還能回到現在這樣的摯友關係嗎
不會
「告白被拒絕後,她就會對自己很反感的」
你不能強迫他喜歡你呀,也許在她心中根本沒有你,就算說了在一起也只是一種將就,根本不會快樂
如果想讓國中的事情再發生一次你就去啊
國中的事情真的會再發生嗎
國中第二次告白時,她的閨蜜知道這些事對自己而言真的是不適當的嗎
是
因為她明知我在場,還高調的和朋友討論我的所為,讓我覺得自己很智障
國中那個人:喜歡上妳真的是我太孤獨了太缺愛了看走眼了
不是
你也有摯友,也會和他們分享這種事情呀
也許痛快一點才能不留遺憾,但如果失敗了就真的要說再見了
不要
是因為覺得自卑沒能力嗎
是
對,我就是覺得自己很糟糕,連有時的自己都不為自己所愛了,憑什麼去喜歡人
還有,我根本無法給她什麼,最多,搭捷運、聊天,也許生日禮物,一點點的溫暖
她真的缺我的這一塊微不足道的溫暖嗎
如果你想看見她和其他男生在一起,你就繼續創造遺憾吧
「過去的遺憾不重要,因為都已經過去了,但,你甘願繼續創造那些遺憾嗎,不重要的遺憾想起了還是會心痛吧」
會後悔嗎
會
你覺得呢,當然會啊,但又有什麼辦法
在未來感嘆著「假如我年少有為不自卑」
也有可能看見她被她所選擇的「他」傷害
又只能自己悔恨當時自己不告白啊
然後這些又只會變成一種雞婆,一種明明和自己沒有關係卻對號入座的矛盾
不會
也許她愛上的那個「他」能夠比你對他更好,能給他更多她所要的
你願意用摯友的身分去賭那甚至可能短暫的愛情嗎
好希望我們無話不談,卻又希望你和我一樣會真的把我放在心上而有所顧忌
不願意
1.她把我看成了摯友,我不能就這樣結束它,因為我覺得自己這樣真的很糟糕
2.我沒有結束這段摯友關係的勇氣
喜歡是什麼
喜歡一定要告白,要在一起嗎
是
請你相信自己,能給予她,能為她設想周到,能在每一次需要你的時候出現
也請你相信她,會一直陪伴著你
但是,我也曾經這樣相信過,但是就被背叛了,我甚至沒有證據證明她背叛了我,因為我太信任她了,真的是無條件、沒有目的的愛
為什麼會這麼在意關係,因為有了關係,才比較不會害怕失去
也許是有目的的,那就是希望我所付出的,她也能如此對我
我對待人的方式,就是我希望他人待我的方式
不是
喜歡他就是希望他好,她和你在一起會好嗎
也許只能再眼睜睜的看著她和其他男生走掉,祈禱她的目光凌厲準確、祝福他們能一直快樂
你有告白的資格嗎
沒有
說放下怨恨和一切了,其實就只是為了在你面前逞強,你還是無法放下啊
也許等小綠紙情書和專家模式處理完後才能放鬆迎接自己的心吧
真誠是一輩子,心動能是一輩子嗎
告白不是衝鋒的號角,而是凱旋的勝歌